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7 年西安交通大学“思源物业杯”教职工游泳比赛的通知

各分会: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西安交通大学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文件精神,促进我校教职工游泳运动的普及,提高教职工的健康水平,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校工会决定7月15—16日举办2017年教职工游泳比赛,请各分会积极组织本单位教职工报名参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资格:

凡在职的教职工和工会会员,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参赛。

二、报名办法:

参加比赛的教职工在本分会文体委员处报名,文体委员在7月12日前通过办公自动化(OA)系统或邮箱将报名表电子版报校工会杨立红处,并将纸质报名表加盖本单位公章报主楼2212室,各分会可报领队、教练各一名。邮箱:y.l.h.g@stu.xjtu.edu.cn

联系人:杨立红,联系电话:82668271,参赛运动员需提供健康证明。

三、分组规则:

本次比赛男女各分为三个组别:

甲组:年龄在35岁以下(含35岁)。

乙组:年龄在36—45岁

丙组:年龄在46—59岁

四、竟赛项目:

1、自由泳50米、100米

2、蛙泳50米、100米

五、录取办法:

每个项目录取前八名予以奖励,如果参赛人数不足8人,减一录取。

六、报名时间:7月5日—12日

七、比赛时间:7月15—16日,每天上午8:30开始。

校工会

体育中心

2017年7月5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慰问一线教职工 高温酷暑送清凉”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教职工摄影培训活动的通知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