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慰问一线教职工 高温酷暑送清凉”活动的通知

各分会:

连日来西安持续高温,7月11日,陕西气象台发布高温红色预警,高温天气仍将持续多日。盛夏酷暑,高温不下,许多教职工依然坚守在一线岗位上,挥汗如雨,默默奉献。在此,校工会谨向奋战在一线岗位的教职工表示崇高的敬意!

为关心关爱一线教职工、保障学校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校工会将组织开展“慰问一线教职工 高温酷暑送清凉”活动,现安排如下:

一、开展慰问活动。各分会应积极开展”送清凉”活动,走访慰问在一线高温岗位上工作的教职员工,为烈日下的工作者提供防暑降温药品、清凉饮料等用品。

二、加强宣传提醒。各分会加强防暑降温和安全知识宣传,普及防暑降温基本知识。提醒一线高温岗位上的工作者做好防暑降温自我保护,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做到劳逸结合,确保身心健康。

“慰问一线教职工 高温酷暑送清凉”活动体现学校对战斗在高温酷暑一线教职工的关心,希望各分会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于本周内完成此项工作,为教职工送去一片关怀、带去一份清凉。

                                                       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2017年7月12日



上一条:关于弘扬职业规范、做好管理服务工作的倡议书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7 年西安交通大学“思源物业杯”教职工游泳比赛的通知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