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思源”讲书堂第六期阎安诗集《蓝孩子的七个夏天》新书品读会

“思源”讲书堂是由校教职工读书协会组织并承办的读书分享活动。我们将邀请科学家、文化学者、知名作家做客讲堂,与全校师生分享读书乐趣,交流文化感悟,共同搭建文化交流平台,推动“书香交大”建设。

讲座题目:阎安诗集《蓝孩子的七个夏天》新书品读会

主讲嘉宾:阎安

讲座时间:2017年10月27日(周五),19:00

讲座地点:图书馆星空报告厅

联合主办:西安交通大学工会、人文学院、陕西省作家协会、《延河》文学月刊社、太白文艺出版社、诗歌网、《陕西诗歌》杂志

承办单位:西安交通大学教职工读书协会 校图书馆

欢迎全校师生参加!

【嘉宾简介】阎安,现居西安。1965年8月生。1987年开始文学创作,先后完成并出版个人专著《与蜘蛛同在的大地》《乌鸦掠过老城上空》《玩具城》《时间患者》《整理石头》《蓝孩子的七个夏天》等10余部。有部分作品被译成俄语、英语、日语、韩语,在国外出版发行。先后荣获“2008年度中国十佳诗人”、“海峡两岸诗会桂冠诗人奖”与鲁迅文学奖诗歌奖等荣誉。现任陕西省作家协会副主席,《延河》文学杂志执行主编、中国作家协会诗歌专业委员会委员、陕西省作家协会诗歌专业委员会主任。



上一条:关于举办“喜庆十九大,建设双一流,创新港健步行”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教职工健康知识讲座的通知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