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喜庆十九大,建设双一流,创新港健步行”活动的通知

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科教板块建筑即将全面封顶。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深入贯彻落实《西安交通大学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文件精神,帮助广大教职工、校友、合作共建单位等代表走进创新港,了解创新港,支持创新港,建设创新港,经研究决定,校工会将举办“喜庆十九大,建设双一流,创新港健步行”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喜庆十九大,迈步新家园,建好创新港,建设双一流”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活动时间:拟定2017年11月12日上午9:00;

活动地点: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

三、活动对象及报名方式

1.活动对象:

a. 西安交通大学教职工(由各分会组织)

b. 西安交通大学校友及校友企业代表队(由校友部组织)

c. 合作共建单位代表(由各学院根据创新港研究院建设合作情况邀请)

d. 省、市、西咸新区等友好单位代表队(由党、校办,创新港办公室,创新港公司等邀请)

2.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2017年11月3日—2017年11月8日下班前。

报名人数上限:校内人员400人,校友50人,各学院合作单位人员200人,省市西咸新区相关单位50人(校内各单位人员名额分配见附表,校外邀请参加人员名单由各单位自行组织联系,上报校工会办公室)。

联系人:杨立红 联系电话82668271

本次活动采用组队报名的方式:

a.我校教职工由各分会组队报名参加,每个单位需报一名联系人及手机号码;

b.校友和校友企业代表队由校友关系发展部负责组织;

c.创新港研究院合作单位代表队,由各学院(各分会)根据创新港研究院合作建设情况邀请组队参加,合作单位代表队可随所在学院一同乘车前往创新港,也可根据活动时间自行前往;

d.省、市、西咸新区等与创新港建设相关的单位代表队,由党、校办,创新港办公室,创新港公司等邀请参加,协作单位代表可随学校车辆一同乘车前往创新港,也可根据活动时间自行前往。

四、活动路线及规则

1.活动路线

由陕建集团和创新港公司根据创新港工地施工情况确定健步走路线,所有参加活动人员按照指定路线进行健步走活动,具体路线在集合现场通知。

2.活动规则

本次活动以了解创新港建设情况、促进身心健康为主,不设置赛事。每个队伍在各自领队的带领下,沿指定路线走完全程即可。

五、温馨提示

1.各代表队须制作携带一面代表本单位的旗帜参加活动;

2.请参加活动人员,自行准备一双舒适合脚的运动鞋、运动服装、毛巾(请互相转告);

3.参加活动的所有人员注意安全、爱护环境,不随地扔垃圾;

4. 参加活动的所有人员于11月12日上午7:30,在思源活动中心广场乘车前往。

5.未尽事宜另行通知,本规程解释权属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附:1.“喜庆十九大,建设双一流,创新港健步行”活动参加名额分配表

2. “喜庆十九大,建设双一流,创新港健步行”活动报名表

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陕西建工集团工会

西安交大教职工健步走协会

2017年11月3日



上一条:关于教职工报名参加1896创客空间创客相亲交友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思源”讲书堂第六期阎安诗集《蓝孩子的七个夏天》新书品读会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