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青创论坛”第三期:神秘的马兰

主 题:神秘的马兰

报告人:马国惠少将

时 间:2018年5月5日(周六)下午14:30

地 点:西安交通大学钱学森图书馆星空报告厅

作为新教师培训的内容之一,要求新进教师在3年内听取不少于2次“青创论坛”专题报告。请3年内新进教师届时携带一卡通提前10分钟入场,参加讲座并签到。

校工会

科研院

人力资源部

校青工委

2018年5月3日

附:“青创论坛”

“青创”论坛是由校工会、人力资源部主办,校青工委承办的学术论坛。论坛重点面向青年教工,围绕师德师风建设与教育、科技创新与创造,邀请不同领域的知名人士结合自身的工作和经历,每年组织不少于4次的报告。

作为新教师培训的内容之一,要求新进教师在3年内听取不少于2次“青创论坛”专题报告。

马国惠少将简介

1941年4月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1960年保送到哈军工入伍学习,1965年8月,毕业于哈尔滨军事工程学院原子工程系。历任学员、技术员、工程师,研究室副主任,科技处处长,技术部主任,基地参谋长、司令员,国防科工委副参谋长,总装后勤部部长。1994年7月,晋升少将军衔。长期从事国防科研试验工作,多次组织指挥国家重大科研试验。曾荣立二等功一次,发表学术论文和译著多篇,多次获部委级科技进步奖。曾主编有“中外名家论参谋工作”、“军队基层管理教育指南”、“武器装备全寿命管理研究”等。



上一条:关于举办教职工系列文体兴趣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职”等你来讲座:提升综合素质,助力“双一流”建设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