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职”等你来讲座:提升综合素质,助力“双一流”建设

为丰富教职工职场工作经验、提高职场工作技能、提升职场竞争力,引导教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助推学校发展建设,校工会、机关与直属单位工会特开设“‘职’等你来”讲座。

具体安排如下:

一、讲座内容:

主讲人结合在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多年工作经历,通过大量生动的事例探讨管理工作者应该具备的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写作研究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开拓创新能力、制度建设能力、科学思维能力)和心理素质。

二、主讲人:

白小萱,西安交通大学工会副主席(正处)

三、讲座时间:

5月3日(周四)下午4:30

四、讲座地点:

主楼A座104教室

五、主讲人简介:

白小萱,副研究员,工商管理硕士,五级职员。曾担任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等职务,长期从事学校党政综合管理、科研管理、重点建设管理、基层管理工作,曾借调教育部科技司工作。在担任学校办公室主任期间,带领同仁 “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努力提高办公室决策服务水平、综合协调水平、工作落实水平、运行保障水平,保障了学校党政中枢工作的正常运转,也进一步提升了办公室工作的科学化水平。所带领团队的工作先后30次获得教育部办公厅、陕西省委高教工委、陕西省教育厅、西安交通大学党委等表彰。结合工作,在现代大学制度建设、大学战略、科研管理等方面发表论文30余篇,执笔和组织撰写重要报告、研究报告百余篇,组织制定、修订规章制度80余项。

欢迎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

校工会

机关与直属单位工会

2018年5月1日



上一条:“青创论坛”第三期:神秘的马兰

下一条:关于开展“岗位比贡献,争做西迁精神新传人”主题竞赛活动的通知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