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建教职工骑行协会暨参加“无挑战、不骑行”TREK100西安站比赛的通知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推动教职工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校工会决定成立教职工骑行协会,并组织20名教职工参加“无挑战、不骑行”TREK100西安站50KM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我校在职教职工、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参加教职工骑行协会,协会常年接受报名。

2.加入教职工骑行协会的教职工请在校工会网站下载“西安交通大学加入教职工社团申请表”并填写相关信息后交校工会。

3.参加“无挑战、不骑行”TREK100西安站50KM比赛,请于10月15日前在校工会报名,限报20名,男女不限,报满为止,比赛日期为10月27日(周六)上午9:00。

4. 联系人:杨立红,联系电话:82668271

校工会

2018年10月10日

“无挑战、不骑行”TREK100西安站50KM比赛线路图



上一条:关于举办教职工健康知识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2018年“多彩丝路文化节”活动通知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