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教职工健康知识讲座的通知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西安交通大学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西交党发[2015]26号)文件精神,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普及教职工健康知识。校工会特邀请我校口腔医院第一门诊部副主任司红羚医师,为我校教职工作《中老年人群口腔常见病及预防》知识讲座,欢迎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

讲座时间:2018年10月19日下午4:00

讲座地点:二村教工之家(兴庆校区)

主讲人简介:司红羚,女,2004年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学院,主治医师,现任交大口腔医院第一门诊部副主任。从事教学、临床工作十余年,擅长口腔牙体牙髓疾病及口腔修复类疾病的治疗,特别是在固定义齿修复、活动义齿修复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多次得到患者的表扬。

校工会

2018年10月16日



上一条:“交”美讲座第六期:和谐家庭从“心”开始

下一条:关于组建教职工骑行协会暨参加“无挑战、不骑行”TREK100西安站比赛的通知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