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健身球韵律操骨干培训的通知

为全面贯彻落实《西安交通大学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提高下届校运会教工团体操表演的质量及效果,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普及健身球韵律操,更好的迎接2019年校运会,健身操舞协会拟举办以下培训。

1、培训内容:健身球韵律操。

2、培训时间:第十一周---十二周,周二(11月13日/20日)、周四(11月15日/22日),共计四次课,每晚6:30—8:30。

3、培训人员:各分会文体骨干2人。

4、培训地点:在西门大学生文体中心一楼体测室。

5、报名时间及邮箱:请各分会将第一期参训人员名单于12日下班前报383477988@qq.com

请各分会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务必派骨干参加。第一期培训结束后,将继续对各分会其他人员进行二、三期的培训。

校工会

健身操舞协会

2018.11.7



上一条:“交”美讲座第七期:陪伴孩子一起成长

下一条:“思源”讲书堂第十八期:他日江湖重逢——金庸先生作品赏析会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