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西安交通大学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单项比赛的通知

各分会:

为了促进全民健身运动持续开展,深入贯彻落实《西安交通大学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和《西安交通大学活跃师生文化生活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推动教职工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根据校工会年度工作计划,举办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单项比赛,请各分会在本单位开展活动的基础上组织教职工参加。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及地点:10月26—27日、创新港泓理楼9层乒乓球室。

二、 比赛项目: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

三、 参赛资格:我校教职工、工会会员,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

四、 报名办法:以分会为单位组织报名参加,每个分会可报领队、教练各一名,单打项目可报3名运动员,双打项目可报3对选手,每位运动员可报2个项目。

五、 报名时间及方式:请各分会于10月23日下午下班前前将参赛运动员名单(将本单位开展身心健康活动情况一并报上)通过OA或邮箱报校工会杨立红处(邮箱:y.l.h.g@xjtu.edu.cn)。领队会时间另行通知。

校工会 体育中心

教职工乒乓球协会

2019年10月17日

 

附:1. 2019年西安交通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单项比赛竞赛规程

2. 2019年西安交通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单项比赛报名表

2019年西安交通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单项比赛

竞 赛 规 程

一、 目的:

贯彻落实《西安交通大学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提高我校教职工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进一步促进全民健身活动,普及与提高我校教职工乒乓球运动水平。

二、 比赛日期和地点:

2019年10月26日至27日在创新港泓理楼9层乒乓球室。

三、 参加办法:

以分会为单位组队报名参赛。

四、 比赛项目:

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

五、 报名人数和注意事项:

1、各分会可报领队、教练各1名,单打项目可报3名运动员,双打项目可报3对选手,每个运动员可报2个项目。

2、参赛男、女运动员应为我校工会会员,从事过乒乓球专业或以乒乓球专项毕业的人员除外。

3、上场比赛前,运动员须向临场裁判员及对方运动员出示证件。

六、 比赛办法:

1、 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乒乓球竞赛规则。

2、 比赛采用单淘汰赛制,每场比赛3局2胜,每局11分制。进入前八名后采用5局3胜制。

3、比赛迟到10分钟,按弃权对待。

七、 录取名次与奖励办法:

1、 比赛均录取前八名。

2、 第一名为一等奖,第二至四名为二等奖,第五至第八名为三等奖。

八、 其他:

本规程解释权归校工会。

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西安交通大学体育部

2019年10月17日



上一条:关于在创新港举办“凝心聚力”研究院师生拔河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教职工体育兴趣培训班的通知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