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在创新港举办“凝心聚力”研究院师生拔河比赛的通知

各分党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西安交通大学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和《西安交通大学活跃师生文化生活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丰富校园文化建设和文明校园建设,激发全校教职员工奋斗拼搏创新港、建功立业创一流、立足岗位作贡献的热情,校工会、组织部、体育中心决定10月23日(周三)下午在创新港5号楼南广场举办以“凝心聚力”为主题的研究院师生拔河比赛。具体安排如下:

1.组织办法:以研究院为单位组队参加。

2.参赛人数:每个队可报队员18—20人,上场15人,其中:男队员10人、女队员5,教职工不少于5人,其中至少有1名学院(研究院)的领导干部上场。

3.比赛办法:第一阶段采用分组比赛,第二阶段采用淘汰比赛,比赛录取前八名。

4.报名时间:各单位务必于10月21日(周一)下班前将本单位参赛人员名单通过OA或邮箱报校工会。

5.联系人:杨立红,电话 82668271

邮箱:y.l.h.g@xjtu.edu.cn

校工会 党委组织部 体育中心

2019年10月17日



上一条:关于收取2019年教职工住院医疗补助报销单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西安交通大学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单项比赛的通知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