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健步打卡70天”教职工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2020年春天,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汹涌而至,肆虐全球,过去的三个多月,在党中央的统一领导和部署指挥下,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共同抗疫,战“疫”已取得了初步胜利。2020年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关键之年,也是交通大学工会成立70周年,为庆祝交通大学工会70年走过的光辉岁月,西安交通大学工会、上海交通大学工会联合开展庆祝“交通大学工会成立70周年”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新冠肺炎疫情改变了我们的生活,“健康,平安”成了2020年春天最贴心的祝福,然而三个多月的居家防疫和工作生活,给我们的健康带来了影响,为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带动全校教职员工健步锻炼、强健体魄、健康工作、快乐生活,用70天的坚持,让健康生活成为习惯!现就“健步打卡70天”教职工健步走活动通知如下:

报名时间:2020年4月20日-24日

活动周期:2020年4月25日—2020年7月3日

活动规则:

1.教职工通过【西安交通大学企业号】——【西交健步走】报名参加活动,活动进行过程中仍然支持报名。

2.企业号绑定方法:通过微信【添加朋友】-【公众号】,搜索【西安交通大学企业号】,点击关注。进入【校园小助手】,点击左下角【用户注册】,按照操作步骤完成统一认证账号和西安交通大学企业号的绑定。

3.已报名教职工如果连续超过30天未打开小程序,超过日期之后的步数会被清零。因此,校工会将定期在微信企业号推送提醒,请务必按照活动提醒及时打开小程序上传步数。

4.活动结束时,进行线上排名,排名方式如下:

1)全校个人排名:个人70天累计步数排名

2)单位集体排名:70天单位(分会)参加活动人均步数排名

3)单位个人排名:70天累计步数在所属单位(分会)排名

4)小程序中可以随时查看当前排名情况。

活动排名奖励:

1)全校个人排名前十名者;

2)单位排名前十名的二级单位(分会);

3)单位(分会)个人排名在单位参加活动排名前百分之二十者。

达标奖励(每日平均达到7000步):

1)活动专属实物奖牌

2)活动专属电子证书(西交健步走应用自动发放)

温馨提示:

疫情防控期间,请大家注意做好防护,外出戴口罩,并注意互相保持距离!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协办单位: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承办单位:西安交通大学教职工健步走协会

2020年4月20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教职工体育兴趣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陕西省五一巾帼标兵岗”的公示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