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交小苗’亲子时光——冬至咯,一起来包饺子!”活动通知

为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亲子关系,更让“交小苗”们真切地感受到劳动的快乐和收获的喜悦,让中国的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在孩子们身上不断的传承下去。兹定于12月20日(周日)下午举办“‘交小苗’亲子时光——冬至咯,一起来包饺子!”活动。

一、活动时间:

12月20日(周日)下午15:30—17:30

二、活动地点:

康桥苑四楼

三、活动内容

“交小苗”们在活动地点亲自动手,感受包饺子整个流程(本次供应饺子馅为大肉萝卜),食堂工作人员将包好后的饺子煮熟后可现场享用劳动果实。同时开展“饺子惊喜”活动,凡是吃到特别食材的饺子,送惊喜礼品一份。

四、报名事宜:

报名条件:此次报名年龄段为6—13岁“交小苗”们,共招募30组家庭。

报名方式:请扫描下面二维码报名(如无法报名,表示名额已满,感谢关注)

联系人:吴丹 联系电话:826688014

主办:校工会 后勤保障部饮食中心 宣传部

承办:教职工读书协会

2020年12月17日



上一条:“迎新年”教职工网球比赛通知

下一条:关于领取2020年教职工医疗补助的通知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