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迎新年”教职工网球比赛通知

为了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深入贯穿落实《西安交通大学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普及网球运动,提高我校教职工网球运动技术水平。经研究定于2021年1月1日举行“迎新年”西安交通大学教职工网球比赛,望教职工网球爱好者积极报名参加。

一、比赛时间和地点

1、时间: 2021年1月1日(星期五)上午8:30

2、地点:西安交通大学文体中心网球场

二、竞赛项目

团体赛

三、参赛资格及方法

1、凡学校正式在册工会会员均可报名参加。

2、报名不分男女,根据报名情况组委会按照选手的实力水平,将选手平均分配到四个队,比赛采用五场三胜制(只进行双打比赛)。

3、每个队员只允许参加一场比赛(根据人数可适当调整),每个团体比赛需打满五场比赛。

四、竞赛办法

1、本次比赛采用循环赛制,决出名次。

2、每场比赛采用一盘6局无占先,平局决胜制。

3、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网球竞赛规则。

4、比赛用球(由大会统一提供),使用国际网联指定比赛用球。

5、本次比赛全部采用信任制裁判方法。

6、循环赛如遇三队胜场次相等,按照胜负局数的百分比排定名次;如还相等,抽签决定名次。如遇两队胜场次相等,按照其胜负关系排定名次。

7、请选手按时参加比赛,交流球技,增进友谊,推动我校网球运动的发展。

8、不尽事宜由组委会解释。

请教职工网球爱好者于即日起至12月30日前通过办公自动化(体育中心邱宏军)或Email(qhongjun2009@126.com)报名参加。

联系人:邱宏军 电话:15029098570

校工会

体育中心

教职工网球协会

2020年12月25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巾帼言志——建党百年展芳华,凝心聚力再出发”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交小苗’亲子时光——冬至咯,一起来包饺子!”活动通知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