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报名参加校运会团体操排练的通知

各分会:

按照学校2021年工作安排,西安交通大学田径运动会将于4月23—24日举行,为此,校工会将继续做好运动会开幕式教职工团体操排演工作。请各分会组织本单位参加过《我和我的祖国》华尔兹舞培训的教职工报名参加。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3月17日前在各分会体育委员处报名,并指定一名负责人以便联系,各分会体育委员于3月18日前将参加人员名单报校工会。联系人:李义,联系电话:15319796130,邮箱地址:383477988@qq.com

二、参加人员:参加过《我和我的祖国》华尔兹舞培训的教职工。

三、排练时间:每周六上午8:30-11:30,第一次排练3月20日。

四、排练地点:四大发明广场。

五、乘车时间及地点:

医学校区:3月20日上午8:00;教学区大门口。

财经校区:3月20日上午8:05国防工办大门口。

曲江新村:3月20日上午8:10大门西边十字路口(有红绿灯)。

阳光小区:3月20日上午8:15阳光小区北门口。

 

校工会

2021年3月11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教职工参加西安交通大学第五十八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下一条:“交”美讲座:魅力女性,健康护航——更年期女性激素补充治疗解读讲座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