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西安交通大学“经典咏流传”朗诵节目的通知

为做好我校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工作,通过诵读中国传统经典、党的历史、红色家书、交大西迁故事、老师校友原创文学作品的形式开展我校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弘扬爱国奋斗的精神,传承交大优秀文化,抒发“交大人”爱党、爱国、爱校的的情怀,激发广大教职员工和校友胸怀国之大者,勇担国家使命的奋斗之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由校工会设立的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活动专项,教职工朗诵演讲协会承办的西安交通大学“经典咏流传”朗诵节目开始征集工作。现面向全校教职员工召集朗诵人,征集已有的成熟朗诵节目,同时也征集原创性的朗诵文稿。具体征集工作安排如下:

一、征召“朗诵人”

征集学校教职员工中热爱朗诵语言艺术并有朗诵才艺者,请将简历和照片发送至50661168@qq.com,邮件注明“‘经典咏流传’朗诵节目人员招聘”字样。

二、征集节目

面向工会各分会和教职工个人,征集已有的成熟朗诵节目,内容包括中国传统经典、党的历史、红色家书、交大西迁故事、西迁精神新传人爱岗敬业和爱国奋斗等方面的文艺作品。

三、征集文稿

(一)投稿体例与篇幅

1.现代诗歌:每人限交1首,长度不超过120行;

2.诗词文赋:每人限交1首,诗词不超过30行,文赋不超过1000字;

3.散文故事:每篇不超过2000字;

以上体例文章,记事忆人,写景咏物皆可。

文稿内容必须积极向上,适合朗诵,兼顾时代性、思想性、艺术性。

4.投稿请附作者个人相关信息:姓名,现工作单位,联系办法。

征文时间自即日起截至8月31日。

投稿邮箱:50661168@qq.com,邮件注明“‘经典咏流传’朗诵节目征文”字样。

联系人:

赵老师:13991914767;

仝老师:18092966475;

丁老师:15686012596

四、节目和文稿作品使用

1.提交节目和文稿一般应为原创作品,主办方对节目和作品有开展校内外宣传、节目应用和线上线下对外推广的使用权。

2.诵读作品应为提供者本人原创或提供者享有该作品的使用权,因作品版权问题所引起的一切纠纷由提供者本人承担。

3.未尽事宜,由主办方与作品单位和提供者本人商议。

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教职工朗诵演讲协会

2022年6月10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2年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西安交通大学教职工艺术作品展作品的通知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