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2年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的通知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贯彻落实《西安交通大学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和《西安交通大学活跃师生文化生活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推动足球运动的普及、发展,提高教职工的足球竞技水平,激发教职工奋斗拼搏、建功立业的热情,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根据校工会工作安排,特举办“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9月24日开赛(所有比赛均在周六、周日)。

二、参赛方式:本次比赛以分会为单位组队参赛。

三、每队参赛人数:运动员最多可报15人,领队、教练各一人(如领队、教练需参加比赛,其姓名必须列入15个运动员名单里)。

四、参赛资格:凡我校在编在职的教职工、工会会员,身体健康适合参加足球比赛均可报名,由分会组织选拔参加比赛。

五、报名截至时间:9月19日前将参赛运动员和领队、教练员名单报校工会。

六、报名方式:各分会通过网上工会在线报名系统(ghoa.xjtu.edu.cn)上报本单位参赛人员名单,联系人:康程,联系电话:82668271。

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西安交通大学体育中心

西安交通大学教职工足球协会

2022年9月13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2年师生桥牌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西安交通大学“经典咏流传”朗诵节目的通知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