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第61届校运会教工团体操培训的通知

为了做好2024年学校第61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表演排演工作,展现我校教职工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精神风貌,校工会联合体育中心组织排练运动会教工大型团体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校运动会开幕式团体操

二、培训时间:每周六08:30-11:30,第一次培训3月9日上午08:30-11:30。

三、培训地点:四大发明广场。

四、报名方式:教职工在本单位工会文体委员处报名,请各分会文体委员汇总人员名单,并指定一名领队以便联系,于3月6日18时前将人员名单发至指定邮箱:zepei@xjtu.edu.cn。

五、报名联系人:校工会李泽培,联系电话:88968272。

六、培训要求:严格考勤,报名后需按照规定时间参加培训,如请假需履行请假手续。

七、排练乘车时间及地点:

医学校区:3月9日上午8:00;医学部教学区大门口;

财经校区:3月9日上午8:05国防工办大门口;

曲江校区:3月9日上午8:10曲江新村西边十字路口西北角;

阳光小区:3月9日上午8:15阳光小区北门口。



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2024年3月4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融合创新杯”创新港师生三人制篮球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庆祝2024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的通知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