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西安交大附中开展教工体育活动

10月15日至20日,附中曲江校区、兴庆校区和浐灞校区先后召开了田径运动会。在附中工会和体育中心的组织下,老师们积极参与,与同学们一起开展了多项体育表演和比赛活动,为热烈活泼、丰富多彩的运动会增色不少。

开幕式上,老师们表演的健美操动作优美,节奏感强,瞬间燃起了观看师生的热情。在各校区的比赛中,专门为教工设置接力、跳远、实心球等集体和个人比赛项目。实心球比赛,比拼的是那一掷的全身心投入;跳远比赛,比拼的是奔跑与起跳的节奏配合。老师们在20*60接力赛中斗志昂扬,你追我赶,围观的学生和老师呼喊加油把比赛掀起了一个小高潮。一改往日严肃在跑道上奔跑的老师们,洋溢着生命的热力,演绎出一道新的风景。

这场充满活力的体育比拼,让老师们身心得以放松,也让同学们看到老师们生动活泼的一面,师生感情进一步加深,老师们的充满活力与拼搏精神的表现,成为赛后师生共同的话题。



上一条:第二附属医院工会摄影协会组织职工赴黄陵开展采风活动

下一条:医学部举办2016年首届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