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第二附属医院工会摄影协会组织职工赴黄陵开展采风活动

为丰富和活跃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培养广泛的爱好兴趣,增进职工间的了解,第二医院工会摄影协会于2016年11月5日组织职工前往黄陵国家森林公园进行摄影活动和技术交流。各部门职工积极报名参与,兴趣浓厚,热情度高,本次共有45名职工参与活动。

黄陵国家森林公园盛逢金秋,色彩斑斓,空气清新,景区千米松廊、湿地草甸、玻璃栈道、朝阳佛堂处处佳境,这些自然美景和人文景观为摄影协会的采风提供了很好的塑本,摄影爱好者们互相交流,切磋技艺,技术指导,知识讲解,用手中的相机定格身边一幅幅美景,身心愉悦的同时,用心享受回归自然的惬意。

摄影协会活动展示了我院职工积极向上、热爱生活、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培养了良好的兴趣爱好,丰富了医院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示了我院职工健康高尚的文化生活。



上一条:口腔医院中青年教工、学生趣味运动会如期举行

下一条:西安交大附中开展教工体育活动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