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能动学院举办2010年教工卡拉OK大赛

为了积极响应学校“创优争先”的号召,选拔学院的优秀文艺人才,丰富学院教职工业余生活,能动学院于9月26日下午在南洋大酒店多功能厅举办了“2010年能动学院教工卡拉OK大赛”。

比赛开始,丰镇平院长献歌两首,丰院长激情的演唱博得了在场所有观众和选手的欢呼和掌声,场上气氛瞬间达到了一个高潮。本次参赛的15名选手都是从各个系所及院机关精心选拔出来的,有演唱通俗歌曲的,也有演唱民族歌曲的,大家用风格各异的曲风来展现着各自不凡的演唱功底。台上选手们的精彩演唱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的热烈掌声,也得到了五位专家评委的高度肯定。

最后,经过五位专家评委的认真评判,多相流的陈斌老师获得一等奖,稽振威、陈永利和杨伯伦三位老师获得二等奖,此外,还评出了三等奖5人,优秀奖6人。陈斌老师将代表能动学院参加学校举办的教工卡拉OK大赛。



上一条:后勤物业服务中心与电气学院羽毛球友谊赛

下一条:能动学院召开2010年离退休教职工重阳节茶话会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