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能动学院召开2010年离退休教职工重阳节茶话会

10月15日下午4:00能动学院离退休教职工迎“重阳”茶话会在老年活动中心顺利召开。能动学院的180多名离退休职工、学校离退休办、院党委、行政和工会的同志们参加了会议。

茶话会由副院长、院工会主席杨伯伦教授主持。能动学院党委书记王树众教授首先代表学院党政工向广大离退休教职工为学院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离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院长丰镇平教授向到会同志们介绍了学院过去一年在科研、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重点阐述了我院“985”三期的战略规划和发展前景,希望离退休教职工能够继续为学院再铸辉煌贡献力量。离退休处的赵哲义处长代表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表达了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祝贺,并且对我院党政工关心离退休老同志的举措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支持。按照学院传统,与会领导为今年步入寿星行列(70、80岁)的8位离退休教职工献花,祝贺他们身体健康、晚年幸福。离退休教职工代表也纷纷发言,对校院系所的关心表示了感谢,对学校和学院所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和鼓舞,畅谈了自己的人生感悟和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希望能动学院发扬学院光荣传统,将学院各项工作推向新的水平,表示愿意继续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重阳节茶话会至今已经举办了二十多届,已经成为能动学院的一项富有特色的传统活动,它为离退休职工提供了了解和关心学院的平台,同时也成为学院关心离退休职工的一个重要渠道。

茶话会上,学院教职工和学生,纷纷登台献歌助兴,会场始终洋溢着欢歌笑语。



上一条:能动学院举办2010年教工卡拉OK大赛

下一条:机械学院组织观看影片《突发事件》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