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口腔医院工会举办2010年工会干部培训会

  9月19日,口腔医院工会举办2010年院工会干部培训会,会议由李晓红主席主持,医院党政领导、院工会委员、各部门工会干部及相关科室领导40人参加了培训会。

  会议邀请陕西省工运学院范重光教授就《劳动合同法》做专题讲座。范教授从《劳动合同法》的概念、内容、重点、立法原则及工会在其中的作用等五个方面进行详细的阐述,讲解深入浅出,举例翔实,引人入胜。全体与会者还学习了《工会法》、《劳动合同法》、《劳动合同法实施条例》并就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通过学习和讨论,大家统一了认识、明确了责任。认识到工会干部就是要充分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和谐与稳定;团结全院教职工,紧紧围绕在党的周围,为医院的发展和建设做出贡献。作为工会干部还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水平更好的为全院的教职工服务。

  会上,李晓红主席宣读了校工会《关于同意口腔医院工会委员会刘新奇为工会主席的批复》;周洪院长代表医院党政对我院的工会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希望院工会及工会干部能发挥职能,调动职工的积极性和主人翁精神,在医院文化建设及和谐发展中做更大的贡献。最后新任主席刘新奇,向大家简要介绍了今年上半年工会工作及后半年工作计划。



上一条:机械学院组织观看影片《突发事件》

下一条:一附院工会举办秦腔晚会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