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机械学院组织观看影片《突发事件》

为响应中共陕西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委、陕西省广播电视局、陕西省总工会三部门号召,按照学校工会的安排,9月10日下午,机械学院工会组织各系有研究所负责人及其工会小组长近50人观看了影片《突发事件》。

  影片《突发事件》,讲述了基层干部黄必寿、吴悠亲民为民、清正廉洁,在突发事件来临之时,化解各方矛盾,保护群众利益,保一方平安的先进事迹。影片真实、深刻地塑造了一批鲜活的优秀基层干部形象,展现了共产党员以人为本、与民为善、反腐倡廉、构建和谐社会的执政理念。

  通过观看这部电影,使大家对于爱岗敬业的职业道德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实践“构建和谐社会”重要思想,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切实加强廉政文化建设有很强的现实意义。



上一条:能动学院召开2010年离退休教职工重阳节茶话会

下一条:口腔医院工会举办2010年工会干部培训会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