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人文学院召开2010年工会工作会议

5月20日上午,学院召开由全体分会委员及工会小组长参加的2010 年工会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宋永平同志主持,校长助理、学院新任党委书记宫辉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宋永平同志在会议上传达了校工会关于2010年工会工作要点和具体工作安排,并就我院工会如何具体贯彻落实校工会工作要点提出了自己的设想和要求,确定了我院新一年工会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具体任务。会议围绕学院工会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安排部署了2010年的具体工作要点。他还重点传达了校工会不久前召开的工会主席培训班的会议精神,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李伟同志在培训班会议上对工会工作所提出的要求。

宫辉书记在听取完学院工会主席宋永平同志的工作安排和具体部署后,代表学院党委表示,新一届党委将继续发扬我院党政全力支持工会工作的优良传统,以更大的力度支持学院工会工作,并对学院工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中肯意见和要求。宫辉书记指出,学院工会应该通过创造性的积极工作,形成本工会工作的特色、风格和传统,工会委员应密切联系群众,关心和积极了解学院职工的生活,及时反映教职工的合理诉求、意见和困难,做好沟通、协调和维权工作。宫辉书记特别强调,学院工会要关心青年教工群体的发展,充分发挥基层分会的作用,为青年教工创造宽松的发展环境,使青年教工尽快成长起来,为学院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与会委员一致表示,将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坚持服务大局、服务职工的宗旨,努力把工会建设成为职工的温暖之家、信赖之家。



上一条:航天航空学院举办第三届教工羽毛球赛

下一条:城市学院工会举行教工篮球赛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