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航天航空学院举办第三届教工羽毛球赛

航天航空学院工会于2010年6月5日在方海羽毛球馆举办了“航天航空学院第三届教工羽毛球赛”。

本次比赛全院共组建了六支参赛队伍,分别是力学中心队、工程力学系队、重点实验室队、院办队、空天系队和结构系队。为了让更多的老师参与这项活动,组委会将比赛项目设为男双1、女双、男双2,还为不参赛的老师们提供了两块场地打球健身。

比赛进行的紧张激烈、精彩纷呈,从上午9点开始,直到中午12点半才结束,历时4个多小时。最终重点实验队以不败的战绩摘得桂冠,力学中心队获得亚军,院办队和工程力学队并列第三名。

这次教工羽毛球赛,得到了学院老师们的积极响应,大家参赛的热情极其高涨,参赛及参与活动的人数占全院教职工人数的50%,运动场上的气氛热闹而愉快,这正是: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上一条:人文学院工会开展系列文化采风活动

下一条:人文学院召开2010年工会工作会议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