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能动学院工会成功举办迎世博登山运动会

为了增强学院教职工体魄、迎接2010上海世博会,能动学院工会于2010年4月24日成功地举办2010年迎世博登山运动会。参加比赛教职工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比赛充满了热烈而友好气氛。

7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运动会,选手中既有六十多岁的老教授,也有刚留校的年轻博士,还有学院各级领导。运动会由院工会副主席张亚玲、王海军组织实施,全体在校工会委员和工会小组长参加了比赛和组织工作。为了比赛安全,比赛不计名次,所有到达顶峰的运动员予以嘉奖。

教职工运动员们上午8:30乘车,9:40到达运动会地点抱龙峪后马上开始比赛。运动员本着重在参与,积极进取的态度参加比赛,比赛中大家互相帮助,互相鼓励,比赛既竞争激烈又气氛友好,全体运动员都完成了比赛。

这次运动会是根据能动学院工会工作计划,经过院工会精心组织和充分动员基础上进行的。这次活动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了解和友谊,促进了教职工利用业余时间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活跃了教职工生活,受到了院领导和全院教工的普遍支持和欢迎。



上一条:城市学院工会举行教工篮球赛

下一条:一附院举办迎“三.八”系列活动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