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一附院举办迎“三.八”系列活动

“知识女性风采”摄影优秀作品展

 

为了积极宣传医院广大女教职工为医院建设和发展作出的贡献,展示女教职工积极向上,健康自信,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生活态度和工作作风,彰显各岗位女性的风采,引领广大女职工做和谐文化的倡导者和实践者,提高女教职工人文素质和艺术修养。38日,一附院工会组织的“知识女性风采”摄影优秀作品展览在工会三楼活动室开展。
此次拍摄主题广泛,涉及医院的女教职工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岗位上辛勤工作的倩影,彰显女职工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工作,巾帼不让须眉,争做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女职工,为学校发展做贡献的精神风貌、为医院发展建设作出突出成绩的三八红旗手、女教职工先进集体和关爱他人、尊老爱幼等和谐的医院文化内容,以及丰富多彩的业余文化生活,突出女教职工美丽、健康、自信、博爱的生活方式和生活内容,从不同角度展示一附院知识女性的风范。展览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举办“三八美丽有约 做优雅女人 享受时尚生活”

春季着装搭配专题讲座

 

在第10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全面提高医院女职工的生活质量,一附院工会于38日下午,在工会二楼活动室举办了“三八美丽有约,做优雅女人,享受时尚生活”――春季着装搭配专题讲座。
 讲座邀请了国家高级形象设计师,中国形象健康管理顾问,国家高级化妆师卢柯心老师。老师从服饰的色彩搭配、如何穿着打扮、行为举止对于女性的魅力展现,以及女性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应当具备的化妆、着装,春夏季服装流行趋势,色彩在女性生活中的重要性,善用色彩展现女人不一样的风情等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并邀请大家现场参与,内容全面,生动形象,通俗易懂,使大家对如何提升个人魅力、保持自信、展现女性风采有了更深了解,受到女职工的欢迎和好评。




上一条:能动学院工会成功举办迎世博登山运动会

下一条:城市学院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00周年茶话会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