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第二医院工会举办庆 “三八”十字绣摄影双展

为庆祝第10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第二医院女工委和摄影协会于3月8日联合筹办了“美好生活与美丽女性”女教职工十字绣作品展和风采摄像展。

在二院党委和工会的大力支持以及全院女教职工的热情参与下,本次双展共收到了十字绣和摄影作品近200幅。十字绣作品中的人物、动物形象逼真,栩栩如生,景物五彩斑斓,福寿字作品充满了喜庆和吉祥,参展作品《金陵十二钗》长2.3米,宽1.2米,人物各具形态,美伦美涣;摄影作品分风景和人像两大类,有临床工作照,旅游风景照,花草、树木、瀑布、雪景等多种多样。

二院的女工是懂美的,爱美的,她们用聪慧的心灵,灵巧的双手,舞动着七彩的丝线,按动着精巧的快门,捕捉着美的瞬间,心中的美好绣出了生活的多彩,精神的寄托;慧眼和灵感拍出了自身的魅力、自然的瑰丽。举办展览再次了凝聚二院的精神,为医院文化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通过制作展品锻炼了大家的动手能力,提高了审美情趣,扮靓了教职工的生活家居。



上一条:能动学院工会举办2010年“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一附院举办“弘扬医院文化,崇尚爱岗敬业”摄影比赛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