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能动学院工会举办2010年“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为了活跃学院女教职工生活,使女教职工过一个有意义的“三八” 妇女节,能动学院工会举办了趣味运动会,并向全体女教工发放了节日慰问卡。3月4日下午3:00学院工会在东三楼前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三八”妇女节跳绳、踢毽子、投飞镖(3米)比赛。参加比赛的女教职工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比赛充满了节日气氛。参加比赛的有40多名女教职工,占能动学院在校女教职工人数大多数。比赛由院工会副主席张亚玲主持,工会主席杨伯伦教授代表能动学院党、政、工向全院女教工表示节日慰问并祝贺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全体工会委员和工会小组长到场助威。女教职工本着重在参与,积极进取的态度参加比赛,使得比赛既竞争激烈又气氛友好。比赛中裁判员认真负责,啦啦队热情助威呐喊。经过激烈竞争,每组产生8名优胜者,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院工会予以嘉奖。这次比赛是在能动学院工会总结去年各个工会小组活动基础上,选择女教职工普遍欢迎的活动组织的,通过这次比赛选拔出参加学校比赛的学院参赛选手。这次活动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了解和友谊,促进了教职工业余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活跃了教职工生活,该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五届,成为能动学院工会的传统活动,受到了教职工的普遍欢迎。



上一条:城市学院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00周年茶话会

下一条:第二医院工会举办庆 “三八”十字绣摄影双展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