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召开第三届教代会暨第四届工代会第二次会议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召开

第三届教代会暨第四届工代会第二次会议

2008年5月17日,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第三届”教代会暨“第四届”工代会第二次会议在医院多功能报告厅召开。

大会听取并讨论通过了周洪院长的《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教代会院长工作报告》、李晓红主席所作的《团结一致,创建和谐》的工会工作报告和黄瑞哲主任所作的《提案落实工作报告》。本次会议同时听取了刘新奇副院长所作的南郊一号楼、科教楼建设情况的说明。

大会充分肯定了院长工作报告,认为报告通过详实的数据展示了医院07年取得的优异成绩,令人振奋,对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认识清楚。08年的工作目标,客观现实,只要全院职工精诚团结、努力奋斗就能够实现医院跨跃式的既定目标,对医院今后一年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李晓红主席的工会工作报告,客观地反映了工会在各方面工作的实际情况,对开创工会工作的新局面,推动院务公开和民主化进程,更好地维护教职工的权益具有指导意义;黄瑞哲同志的提案落实报告,如实的汇报了各类提案的落实情况,信息公开透明,各职能科室充分尊重代表意愿,积极落实教代会提案,代表对提案的落实情况和进度表示满意;各位代表还对刘新奇副院长所作的南郊一号楼、科教楼建设情况的说明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

口腔医院党办

2008年5月19日



上一条:地震无情人有情 二附院捐款献爱心

下一条:交大二附中举办五四青年节庆祝活动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