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一附院工会女工委员会组织开展女教职工登山活动

2008330日,一附院工会女工委员会组织开展了女教职工登山活动。经过事先踩点和准备,参加第一批登山的三个部门的女教职工80余人兴致高昂的向目的地――首阳山出发了。首阳山绵延的绿色麦田和黄色油菜花、粉红色桃花、白色李子花相映成辉,一幅春的美景呈现在大家面前。登山归来,大家不仅带回了春的气息,更带回了健康和收获,由衷地赞叹:这样的活动太好了,不仅使紧张工作的心情彻底放松,还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

登山活动得到了院工会的大力支持,工会副主席黄西生到场向参加登山的女教职工强调了安全问题,并祝愿大家玩得愉快开心!



上一条:人文学院分会组织参观学习郭孝义先进事迹

下一条:一附院工会组织举办了“与奥运同行 2008年春季职工拔河比赛”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