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一附院召开第三届教代会暨工代会三次会议

2008 年3月14日上午,一附院召开了第三届教代会暨工代会三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师有生主席主持会议,与会代表听取了马爱群院长2007年工作报告;乔爱华总会计师通过“2007年财务基本情况、2008年预算编制概况、2008 年财务工作目标”三方面作了医院财务工作报告;最后,院党委闫侃厚书记进行了题为《把握机遇 开拓进取 同心同力 再创辉煌》 的讲话。

大会全面总结了医院的各方面工作,提出了医院发展和建设的目标和措施。大会号召全院职工要统一思想、统一认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国内一流、西北领先的科教型医院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基础教育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条:经金学院工会举行“庆三八、迎奥运”活动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