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础教育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召开

2008年3月12日下午,西安交大基础教育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西安交大附中二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基础教育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董建主持。会议在热烈、和谐的气氛中进行,首先由董建主席宣读了中国教育工会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成立基础教育工会委员会的批复》;第二,会议确定了基础教育工会委员的分工,明确了工作职责;第三,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教育工会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2008年工作计划要点;第四,讨论了交大基础教育工会章程(讨论稿);第五,讨论、制定了西安交大基础教育工会2008年工作计划。

西安交大基础教育党委王佩东书记、成进副书记参加了会议,并发表了讲话。王佩东书记说,基础教育工会的成立是交大基础教育系统的一件大事,基础教育党委将全力支持工会的工作,希望工会委员团结一致,认真学习,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进一步增强服务教育,服务教师的观念,围绕中心工作,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提高教师的凝聚力,促进基础教育工作的发展;关心教职工的身体健康,做好离退休教职工的慰问工作,创建向上、和谐的工作氛围。成进副书记指出,工会活动要尽可能的扩大参与面,基础教育工会要全面领导、组织、协调,积极发挥附中、二附中、附小、二附小四个单位工会的作用,为交大基础教育工作的发展创立新功。



上一条:一附院工会组织举办了“与奥运同行 2008年春季职工拔河比赛”

下一条:一附院召开第三届教代会暨工代会三次会议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