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附中工会举办庆三八教工摄影、小制作展览

万物复苏,百草吐芳。岁月的脚步将我们引向又一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庆祝节日,营造良好的校园气氛,丰富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工的凝聚力,我校工会举办了庆“三八”节教工摄影、小制作展览活动。

在学校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工会的动员及各年级组长、职能处室主任的积极配合下,广大教工踊跃参与此项活动。据不完全统计,这次展览收到老师们的摄影作品193幅、手工制作136 件。这些摄影作品有的展示国内、国外风光,有的捕捉人物、动物、植物、运动特写,既反映了祖国的大好河山和异国风情,也表现了人们健康、高雅的幸福生活。手工作品更是五颜六色,种类繁多,有折纸、剪纸、刺绣、泥塑、根雕、书法、绘画、缝纫、模型、盘扣、托画、剪贴画、钩织品、毛线编织等,像迎接奥运的“毛猴08奥运系列”模型等作品,创意独特,制作巧妙,增添了不少喜庆气氛。

女教职工在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发挥着半边天的作用。近年来,我校涌现了一大批女骨干教师和学科带头人,为交大附中教育事业的发展、为构建和谐校园作出了重要贡献。这次附中工会为大家搭建了一个展示个人才艺的舞台,广大教工积极参与活动,相互切磋、提高才艺,有利于丰富校园生活,增强审美能力。

今后,附中工会将在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开展更多的教工喜爱的活动。值此三八节来临之际,交大附中工会祝福每一位姐妹快乐、健康、自信、美丽!



上一条:医学院庆“三八”活动精彩纷呈

下一条:一附院党政工为全院女职工发出三八慰问信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