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医学院庆“三八”活动精彩纷呈

在举国欢庆“两会”胜利召开的时候,又迎来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了庆祝“三八” 妇女节,医学院工会特举办了趣味运动会和科普知识讲座等活动。

3月6日下午,在行政楼前,全院教职工举行了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有五人绑腿跑、拍球接力和跳小绳等比赛项目,将大家从紧张繁忙的工作中拉出室外放松片刻。这次活动受到大家的欢迎和支持,从刚参加工作的年轻教师到年近六旬的老教授,都积极参加;付强、徐纪茹、范桂香、孟晓军、杜克莘等各单位负责人也都亲自率队参赛。行政楼前,人人争先恐后,个个生龙活虎;有趣的五人绑腿跑,使场上不断响起阵阵欢乐的笑声。此次活动陶冶了教职工的身心,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

3月7日下午,我们又特邀西安交大医学院第一附院肿瘤科赵新汉教授,在医学院多功能厅,为女教职工做了题为“关爱乳房健康,展示女性魅力”的科普知识讲座。赵教授的报告内容生动、通俗易懂,大家聚精会神听完讲座后,都觉得受益匪浅。



上一条:口腔医院庆“三八”组织女教工郊游

下一条:附中工会举办庆三八教工摄影、小制作展览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