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口腔医院庆“三八”组织女教工郊游

2008年3月5日,口腔医院女工委员会利用医院检修线路,全天停电、停诊这一难得的闲暇时间,组织全院女职工到秦岭山下郊游踏青。

初春的山区,春风和煦,阳光明媚。原定40多人的活动,一下子汇聚了70余人。平日里紧张忙碌的姐妹们欢聚在一起,沐浴着微暖的阳光,行走在山间的羊肠小道,漫步于田埂道旁,三三俩俩,悠闲地享受着各自的快乐――登山、挖野菜、放风筝、吃久违了的农家饭……他们说着、笑着、唱着……欢声笑语回荡在山涧、田野。

快乐的生活是自己创造的,愿辛劳的女同胞们在紧张忙碌的生活之余,抽一点时间,和家人、朋友一起去享受大自然给我们提供的美丽风景吧。



上一条:庆三八、迎奥运、健康健步行

下一条:医学院庆“三八”活动精彩纷呈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