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能动学院工会成功举办第四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

为增强学院教职工体魄、活跃业余生活和选拔院乒乓球队选手,能动学院工会成功地举办第四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

比赛历时二十多天,三十多场。60多名参赛教工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比赛充满了热烈而友好的气氛。 选手中既有七十岁的老教授,也有刚留校的年轻博士,还有学院各级领导。经过激烈比赛竞争,最终产生六个优胜队,风机联队获冠军,化工联队获亚军,压缩机队获季军,涡轮联队、核能队、热流中心队分别获得第四、五、六名,院工会对优胜队予以嘉奖。

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已经举办了四届,已经成为学院的传统活动,它为教职工提供了加强了解和交流的平台,同时也成为学院教职工活跃业余生活、增强凝聚力的重要渠道,受到了全院教工的普遍支持和欢迎。

通过比赛成功选拔组建了能动学院乒乓球队。



上一条:一附院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后勤分会举办首届乒乓球赛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