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后勤分会举办首届乒乓球赛

6月5、6两天,后勤分会组织的首届乒乓球赛在思源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受到了校工会、企业工会及后勤党、政、工领导的高度重视。后勤党委书记董民贤同志、后勤集团总裁杨自力同志等领导都参加了比赛。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后勤职工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增强职工身体素质,普及与提高职工乒乓球运动水平,通过比赛增强后勤职工的凝聚力。比赛项目设为男、女团体赛,参赛团体男、女各十个队。经过两天的激励角逐,后勤管理处男队和后勤服务中心女子一队获男女团体冠军,接待中心男队和南洋大酒店女队获男、女团体亚军。驾校男队和康桥房地产女队获男、女团体季军。



上一条:能动学院工会成功举办第四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

下一条:管理学院工会举办教职工钓鱼比赛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