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能动学院召开2006年离退休教职工重阳节茶话会

10月25日下午能动学院离退休教职工迎“重阳”茶话会在老年活动中心隆重召开。能动学院的120多名离退休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校离退休办领导、学院党政工领导和院工会干部。

会议由院工会主席傅秦生教授主持。能动学副院长黄佐华教授首先代表学院向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的广大离退休教职工表示感谢;离退休处的赵哲义副处长代表离退休处对离退休老同志表达了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贺,并且对我院党政工对离退休老同志始终如一的关心给予充分的肯定和支持;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树众教授向到会同志们介绍了能动学院一年来改革成就以及取得的成绩;学院领导为今年步入寿星行列(70、80岁)的8位到会的离退休职工献花,祝贺他们身体健康、晚年幸福。

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原校长蒋德明教授向全体离退休教职工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姜培正教授代表离退休教职工对学院的关心表示了感谢,畅谈了自己的人生感悟和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介绍了自己出国访问的情况,希望能动学院发扬学院光荣传统,将学院本科生教学工作推向新的水平;姜培正教授还为大家表演独唱歌曲《海港之夜》,离退休老同志侯国华老师演唱了《伏尔加船夫曲》,离退休教师朱其芳表演了个人改编的《美丽的阿麻故里》二重唱。茶话会始终洋溢着欢歌笑语,充满了热烈的节日气氛。

能动学院重阳节茶话会已经举办了二十多届,现已成为学院的传统活动,它为离退休职工提供了了解和关心学院的平台,同时也成为学院党政工关心离退休职工的重要渠道。



上一条:西安交大医学院附设卫生学校2006年冬季技巧运动会

下一条:机关与直属单位分会2006年下半年工作要点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