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机关与直属单位分会2006年下半年工作要点

根据校工会2006年下半年工作要点,结合机关与直属单位的实际,下半年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

1、在校工会和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明确学校发展的目标任务,把实现十一五规划、加快学校发展,落实到分会和职工的工作之中,形成人人为学校发展争做贡献的良好氛围。

2、在学校推进管理体制改革、人事分配制度改革、职员制改革等重大工作过程中,充分发挥基层工会纽带作用,广泛听取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向上级组织反映。立足于学校的改革、发展和稳定,营造团结和谐的良好环境氛围,积极做好各项工作。

3、11月初召开分会工作会议,总结工作经验,探索加强和改进工会工作的新思路和新方法,不断提高工会干部思想认识,提高理论素养和工作水平。做好迎接“校工会模范教工之家”建设的检查评估及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评选工作。

4、配合学校、分党委做好机关与直属单位处级干部年终考核工作。

5、根据分会女职工人数多这一特点成立机关女工委员会,及时了解和反映女职工的权益,积极开展适合女职工身心健康的活动。

6、送温暖活动形成制度,主动关心教职工的工作生活。对生病住院、家庭遇到困难的职工,分会和部门工会要主动关心、帮助,及时上门看望,千方百计为他们排忧解难。

7、组队参加学校工会组织的教工体育比赛,做好篮球赛、羽毛球赛的组织训练及选拔工作,努力争取好的成绩。

8、11月底组织一次拔河比赛,12月初组织一次冬季越野赛,通过开展多种活动不断增强职工的凝聚力,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组织部门职工开展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努力营造和谐校园。

9、配合校工会做好特困职工的慰问、补助工作及职工年终福利发放工作。

10、召开迎新年联欢会。

机关与直属单位分会

2006年10月8日


上一条:能动学院召开2006年离退休教职工重阳节茶话会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 2006年全院教职工大会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