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一附院召开第三届教代会暨第三次工代会

1225日,一附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朱宏亮、副校长闫剑群、校工会副主席陈作涛及医学院、二附院、口腔医院及该院党政工领导、全体代表和列席代表200余人参加大会。与会人员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大会由工会副主席黄西生主持,校工会副主席陈作涛致词预祝大会圆满成功。一附院院长马爱群作《沟通理念、建立共识、团结奋进、务实创新为建设学科特色鲜明的全国一流科教型医院而努力奋斗!》报告,回顾合校五年来的工作、总结新领导班子上任后的工作、谈了目前形势任务与今后的工作思路及2006年规划与工作重点。工会主席师有生作《紧密围绕医院发展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报告,介绍院工会的中心任务,他表示要以全新的姿态、全新的面貌和全新的工作精神开创工会工作的新局面。总会计师乔爱华做财务工作报告。

校党委副书记朱宏亮和一附院党委书记闫侃厚也分别讲话,他们谈到,此次大会是在医院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大会,是在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凝聚力量,推进医院各项事业快速、健康、和谐发展的大会。



上一条:能动学院工会举办“三八”妇女节体育比赛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第二届教代会暨工代会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