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能动学院工会举办“三八”妇女节体育比赛

为了活跃学院女教职工生活,使教职工过一个有意义的“三八” 妇女节,3月8日下午2:30能动学院工会在东三楼前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三八”妇女节跳绳、踢毽子比赛。参加比赛的女教职工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比赛充满了节日气氛。

参加比赛的有30多名女教职工,占能动学院在校女教职工人数的多数。比赛由院工会主席傅秦生教授主持,全体工会委员和工会小组长到现场助威。比赛按年龄分为青年、中年、老年三个组,每组有两位裁判,分别负责记时和记数。运动员本着重在参与,积极进取的态度参加比赛,使得比赛既竞争激烈又气氛友好。比赛中裁判员认真负责,啦啦队热情助威呐喊。经过激烈竞争,每组产生六名优胜者,院工会予以嘉奖。

这次比赛是在能动学院工会总结去年各个工会小组活动基础上,选择女教职工普遍欢迎的活动组织的。这次活动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了解和友谊,促进了教职工利用业余时间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活跃了教职工生活,受到了教职工的普遍欢迎。

能动学院工会 王铭华



上一条:能动学院工会成功举办院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下一条:一附院召开第三届教代会暨第三次工代会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