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经金学院召开“双代会”

为了更好的开展各项工作,经济与金融学院于12月11日在财经主楼8楼报告厅召开了经金学院第二届教代会暨第二届工代会。
副校长张哓岚、校工会副主席陈作涛出席此次大会。公管、人文等学院的工会负责人也列席会议。
学院康金勇副书记主持了大会开幕式。陈作涛主席发表讲话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之后代表们听取了院长冯根福关于学院工作报告和院工会主席吕革关于工会委员会的报告。最后,冯院长又就学院“十一五”学科发展规划及教师聘任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
下午2:30全体代表开始了对实施方案 、学院工会工作报告、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候选人这些内容的分组讨论。代表们积极发表了个人意见并一致通过了工会工作报告,最后在8名候选人中正式选出了7名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成员。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第二届教代会暨工代会

下一条:机关与直属单位乒乓球代表队荣获佳绩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