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机关与直属单位乒乓球代表队荣获佳绩

为期三天的我校2005年教职工乒乓球赛已圆满结束,经过紧张激烈角逐和队员们的顽强拼搏,机关与直属单位男子一队荣获了我校男子团体第一名,女队荣获女子团体并列第五名,葛赵青荣获男子单打比赛的第二名的好成绩。在此,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机关与直属单位分会对他们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

这次比赛是学校在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中组织进行的一项群众性体育活动,是机关党委(机关分会)、直属单位党委(直属单位分会)自今年6月合并以来组织参加的第一次大型体育比赛,它充分体现了机关与直属单位广大职工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同时也展示了机关与直属单位职工饱满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综合素质。

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机关与直属单位分会号召各部门迅速行动起来,积极组织本部门职工开展形式多样、健康向上的群众性文体活动,不断提高职工的身体素质和文化品位,把开展群众性的文体活动作为增强单位干部群众向心力、凝聚力的一项重要工作去抓、去落实,不断树立机关工作人员新形象,使机关与直属单位广大职工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最佳的工作状态投身到本职工作中去。

附: 机关与直属单位乒乓球参赛队员名单:

男队(一队)王家年 葛赵青 闫海雷 蔡乐农

男队(二队)高思明 陈伯春 尤志强 李普理 许恩奇

女 队 : 张民娇 骞美芳 周湘灏

机关与直属单位分会

20051130



上一条:经金学院召开“双代会”

下一条:能动学院召开2005年离退休教职工重阳节茶话会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