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后勤保障部举办公寓部职工岗位技能比武竞赛

为积极响应新形势下后勤保障部的新要求,物业管理精细化、服务模式创新化、规章制度具体化,提升员工岗位专业技能,塑造物业服务新形象。2016年度公寓部职工岗位技能比武竞赛分别于12月22日在学生公寓楼内及12月29日在国防教育中心顺利举办。

本次竞赛特邀请校工会、后勤保障部、学生处、六个书院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公寓部在上级各部门的关心支持、帮助指导下,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有针对性的确定竞赛活动内容,力求取得实效,通过技能竞赛促进服务工作。

本次比武竞赛参赛选手分为值班员与保洁员两支队伍,值班员考核分日常综合评分及现场知识问答两部分,其中现场问答包括公寓楼设施数据必答题、岗位日常要求选答题及辨别本楼学生认知题三个环节。保洁员考核包括日常综合评分、岗位职责问答及现场实际操作三方面相结合的评分方式。竞赛过程中,值班员们清晰流畅、准确到位的回答及保洁员们热火朝天的干劲将比赛推向高潮。尤其是值班员竞赛中的认知环节,选手们的精彩回答多次博得全场热烈的掌声。

经过参赛选手们的激烈角逐和评委们认真严谨的评分,最终这两支竞赛队伍各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共12名优秀员工。

通过举办此次竞赛,充分调动起全体员工的学习巩固业务知识的积极性,在员工队伍中形成一股良好的学习氛围。公寓部将以此次比武为契机,掀起学知识、学技能的热潮,不断提升员工队伍整体素质,增强岗位竞争能力,为后勤工作的高标准、高质量服务,打造出一批爱岗敬业,热心服务的优秀员工队伍。

此次竞赛获得圆满成功,公寓部全体员工将一如即往,不断学习、不断进步,期待来年能涌现出更多更好的优秀员工。



上一条:电信学院迎新年趣味运动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一附院工会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暨迎新茶话会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