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管理学院举行教职工迎新长跑比赛

12月28日下午,久违的蓝天,灿烂的阳光,清新的空气,给寒冷的校园增添了温馨的气息。管理学院一年一度的教职工环校园迎新长跑比赛在此拉开了帷幕。赛前,孙卫书记作了简短的动员讲话,随后,在黄伟院长一声“开跑”的号令下,90多名教职工争先恐后,你追我赶,迈着矫健的步伐冲向前方。

虽然时值严冬,且寒风凛冽,但却丝毫没有影响教职工参与长跑的热情,大家不畏严寒,你追我赶,为冬日的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经过激烈争夺,工业工程系刘树林教授继续蝉联男子组第一名,会计系齐堡垒副教授、实验中心童小梁分获二、三名;获得第四至第八名的分别是管理科学系李鹏翔副教授、技术经济系弋亚群副教授、市场营销系庄贵军教授、范高潮副教授、技术经济系杨晶玉副教授。女子组新人辈出,第一名被刚入职学院MBA中心的雷瑛夺得,工硕/会硕中心王维娜、会计与财务系王建玲副教授分获二、三名;获得女子组第四至八名的分别是:院办康洛、EDP中心朱枫、EMBA中心陈敏、MBA中心唐晓霞、院办赵东月。

迎新长跑比赛是管理学院工会自2010年以来,在每年年末坚持组织开展的一项群众性体育健身运动,至今已连续组织举办了七届,是学院教职工参与人数最多的活动项目之一,受到教职工的广泛欢迎。



上一条: “理学院首届羽毛球对抗赛”完美收官

下一条:化工学院举办第五届冬季趣味运动会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