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化工学院举办第五届冬季趣味运动会

为丰富学院师生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身体素质,提升拼搏进取意识和集体观念,进一步促进工作积极性,增强凝聚力,展示全院师生崭新的精神风貌,12月2日下午,化工学院在化工教研室东侧小操场举行了2016年冬季趣味运动会,学院师生积极参加。

冬季趣味运动会已经成为化工学院的传统活动项目,从建院以来,每年都会定期举办。这项活动将全员性体育运动和学院文化较好地结合在一起,全院师生参与的积极心较高,为紧张忙碌的工作和生活增添了不少乐趣。

本次趣味运动主要分单人项目,趣味羽毛球、踢毽子等、双人项目,过河拆桥、双腿夹球等、多人项目,四人五足、四人跳绳,参与师生人人有比赛项目、个个参与竞技活动,大家在趣味活动中,充分享受到了运动的激情、运动的快乐。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行教职工迎新长跑比赛

下一条:医学部举行教职工迎新年冬季越野比赛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