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一附院举办2016年职工拔河比赛
在一附院迁建60周年之际,为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促进职工之间交流,发扬团队精神,增强集体凝聚力,在院工会的积极组织下,一附院2016年职工拔河比赛于12月13日在家属院操场举行。一附院党委副书记韩菊出席了开幕式,并作动员讲话,她说:“院工会开展此项活动旨在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职工凝聚力,发扬职工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她希望大家积极参与,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格,齐心协力,赛出好成绩。

此次比赛共有14支队伍参赛,涉及全院医疗医技科室和行政后勤部门等14个部门工会。比赛实行淘汰制晋级方式,抽签决定比赛顺序。

随着一声哨响,激烈的比赛拉开帷幕。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员都努力拼搏,无论场上场下,气氛都异常热烈。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招采国资部门工会获得了本次拔河比赛的冠军,肿瘤普外、影像病检及肝胆消化部门工会获得并列第二名,精五官美中皮、骨胸麻手供、内科、神经康复工会部门获得第三名,其余参赛部门工会均获得纪念奖。

此次拔河比赛,不仅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还加强了职工之间的团结合作精神,更培养了广大职工拼搏进取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二附院2016年教职工羽毛球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航天学院第八届师生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