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航天学院第八届师生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为了丰富老师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提高师生们的身体素质,航天航空学院工会和学工组于2016年12月10日在文体中心三楼羽毛球馆联合举办了第八届师生羽毛球赛。

整个比赛是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进行的,比赛前的热身环节,师生们相互切磋球技。比赛开始了,老师们英姿飒爽,学生们青春飞扬,大家都聚精会神,全身心投入,赛场上,不时出现精彩的回合,博得师生们的阵阵喝彩。每场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都要在球网边上击掌、握手,时刻体现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窗外虽然已是冬日里的一片萧瑟,羽毛球场上却荡漾着春天般的温暖。最终,虽然学生队稍逊于教工队,但是无论输赢,大家收获的是快乐,赢得的是友谊。

航天航空学院师生羽毛球赛已经连续举办了八届,每年都能吸引一大批热爱运动的老师和研究生参与其中,通过这一赛事,师生们强身健体,愉悦身心,增进友谊,这项活动是学院最具影响力的体育赛事,获得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生命在于运动,健康的体魄更在于运动。我们在岁末的赛场上挥洒汗水,来年定能以强健的体魄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之中。



上一条:一附院举办2016年职工拔河比赛

下一条:电气学院召开工会工作会议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